妳们可能會懷疑這堆菜是怎麼一回事,告訴你這就是婆婆媽媽,正努力為香客在準備的點心菜


到了新港發現還不錯的景


還把漂流木做成椅子,還不賴吧!


蓮花池裡就只有這幾朵花


慈悲媽祖,祝甘心


這一位大哥,為香客榨免費甘蔗枝,還要我po上網


舞獅隊舞,以開始要炒翻整個新港市區


虎爺的神轎總是跟炮分不開


竅皮的三太子,是最討人喜歡的陣頭


踩高蹺的八仙也到來



樂團的音樂總是讓人跟著哼唱


風火輪沒帶來,只好騎G車


旗隊


兒童樂團,也不賴


漂亮妹妹,讓人眼睛一亮


從白天到黑夜,陣頭還沒過一半


這管高射炮,可是響徹雲宵


大鼓隊,震悍人心


最佳觀景台讓我拍到最佳角度


舞獅團,高操技術得到最多掌聲



陣容之龐大,感洞的淚都快要飆出來


這是腳踏車隊,穿著整齊制服,一字排開,真是壯觀


繡旗隊也是長長兩排


冬瓜標準備去接駕


虎爺吃炮,到晚上感覺更震撼


滿滿人朝把整條街封的密密麻麻


鑽轎腳,我可是排第三個,`後感快拍一下蘭姊


看到祂就知到媽祖到了


新港媽當主子,去接大甲媽


彌勒團,走路的模樣`特別



俏皮的太子爺,還是最上鏡頭奬


濟公大師,最笑臉


最佳女主角,終於到了,從城門到這裡走了四五個鐘頭,也讓我摸到神轎,聽說這一年都會很LUCKY


這一幕你一定不暁得効率有多快,從滿地炮,不到三分鐘立刻變成新港夜市


隔天要祝壽的人潮也市水紲不通


莊嚴隆重的天台,是十幾萬香客等一下要朝敗拜的舞臺


我又在最佳位置,等待媽祖上臺


香爐變火爐


神明在廟裡


神上神又在我眼前,我自認可以去當記者了



連這種角度也在我快門之下


這可是豬公肉


除了人還是人,就連小巷子也都是人


有三隻燕子,每當要按快門就會少一隻


全場除了頌經,鳥叫聽不到其它雜音


這是我這三天一直帶在身邊的令旗,幾張令符就是走了幾間廟宇


我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


期待再相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